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杨岳、杨益民率工作组来连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4-05-19 08:43: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和市长杨益民率市委、市政府工作组到我县进行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贵安温泉旅游区欢乐世界、恒捷差别化纤维项目、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神华煤港电一体化项目、富得巴机械项目、县体育公园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我县重点项目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位于贵安温泉旅游区的欢乐世界已全面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玩;在恒捷差别化纤维项目、富得巴机械项目生产车间里,生产线正加足马力生产;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占地面积6380亩,总投资400亿元, 7、8月份将进入厂房建设阶段,预计将在2016年投产;在神华煤港电一体化项目工地上,一辆辆铲车、钩机、土方车穿梭其中,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国内第一港口、煤炭储备与中转、发电一体化项目;作为承办首届全国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场馆,县体育公园综合馆目前已进入屋面钢结构吊装和室内装饰,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7月竣工。

  在随后举行的点评会上,检查组指出:近年来,连江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中心大局,依托区位优势,以工业项目、产业项目为抓手,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全县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的氛围,推动工作全面开展,县域经济得到快速发展。

  杨岳希望连江举全县之力,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尽快的建成投产;同时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民生投入,让老百姓真正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

  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等参加活动。

  (通讯员 王晓燕 邱学飞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