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连江:40名拟任领导干部参加任前“廉考”

http://www.ljxww.com  2014-07-11 09:13: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连江县40名拟任领导干部的考察对象在县委党校参加由县纪委组织的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测试合格的方可任命。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党纪国法观念,促进廉洁履职,今年5月,连江县纪委、连江县委组织部、连江县委党校联合出台《连江县新任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实施办法》,从任前法规知识测试、任前廉政谈话、试用期廉政培训等三个环节加强对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该办法出台以来,全县共有53名考核对象参加“廉考”,67名新(转)任领导干部接受廉政谈话,同时,另有43名党校学员参加“廉政知识”测试,有效提升了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