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勇听取市直统战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http://www.ljxww.com  2014-03-28 08:16: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听取了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统战系统进一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和督导组的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坚持标准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四风”问题,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统战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整体上启动迅速、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在听取汇报后,黄忠勇对统战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统战系统各单位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要在按照市委和市委实践办部署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一定要与统战工作实际则相结合,在自选动作中突出特色、突出亮点,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办群众满意工程。在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贯穿三个始终“:一是要把学习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深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目的意义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对反“四风”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将领导干部带头示范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要带头整改,切实组织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将统筹抓好工作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与要求,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