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部署非公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09 09:2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2014年市委非公企业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昨日召开,研究部署4月中旬将启动的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非公企业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小型、业余、分散的方式进行,做到“动员部署会一个不漏、组织实践活动一个不漏、深入企业调研一个不漏、开展谈心活动一个不漏、征求群众意见一个不漏”。要通过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讨论、看一次专题教育片、上一次党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证学习全覆盖。要把握“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群众参与为方式,以分类指导为途径,以典型引路为抓手,以夯实基础为根本”的要义,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直接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切实改进作风,真正让出资人、群众、党员受益,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