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干部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4-15 10:49: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4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与会的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体会。陈元邦部长从培育为民情怀、增强为民本领、用为民效果评判组织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阐述如何践行为民理念。他指出,每个党员都要践行对党的承诺,传承和弘扬我党一贯的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常怀为民情怀,坚持为民服务;要有长存本领恐慌之忧,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民才干,以公道正派之心,把群众认可、信任的干部选拔出来,把班子培养成有为民意识和为民能力的班子,把基层建设成凝聚人心和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要用选人用人满意度、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情况以及所配的班子、选拔的干部、建设的基层党组织是不是能服务发展等来检验组织工作的成效。其他领导干部分别结合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市委第14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陈树雄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提了三点要求:要心里装着百姓,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谋福利;要实事求是做事,客观公正办事,经得起百姓的评判;要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永无止境、作风建设永在路上、廉洁自律永无止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要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提升素质、改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