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04-21 08:2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18日,我市召开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与会的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非公企业工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村、社区、非公企业“一十百”党建精品示范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就如何开展好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实践办相关负责同志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在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三严三实”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出成效。一要明确规定动作,扎实开展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结合基层实际,创新自选动作,认真区分村、社区、非公企业等不同领域和类型的特点,弘扬为民情怀,把握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使活动更加贴近基层、切合实际、彰显特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充分发挥“一十百”党建精品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精心做好宣传,引导活动健康深入开展。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