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信治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5-12 15:48:1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8日至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到闽清、尤溪县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认真,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姜信治深入到闽清梅溪、云龙和尤溪西滨、梅仙、城关、联合等乡镇农村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交谈,听取意见建议。他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是推动党的建设、促进改革发展、造福人民群众,要牢牢把握目标方向,深入查摆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开好民主生活会,增强党性修养,增进群众感情,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增添事业发展新动力。他还详细了解窗口单位开展活动情况,强调要转作风、办实事,从群众关切的问题改起,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调研中,姜信治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强班子、抓好培训、提升能力、完善制度,使基层党组织强起来,更好地带领群众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