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城运会省检查组来连江指导体育公园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2-12-28 23:40: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第八届全国城运会省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工作组组长黄和平带领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体育公园项目建设。

  据了解,县体育公园项目位于江南新城东部、火车站站前大道与南江滨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300亩,预计总投资4.2亿元,项目包括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二集中体校等4座主体建筑及其他附属建筑,计划2014年10月前完成建设,其中,综合体育馆将作为第八届全国城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赛事场馆。

  在听取了我县体育公园项目概况、建设进展和设计单位作的项目设计情况汇报后,黄和平认为,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赛事场馆建设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项目选址、场馆设计、可研项目立项等工作进展顺利。

  检查组还与设计单位就体育工艺问题进行广泛沟通交流,对设计中存在的场馆布局、走廊通道等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场馆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布局,完善公共体育服务设施。

  县领导李东河、吴能森陪同检查

  阮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