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13.5亿元!“云签约”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22-04-22 18:07:34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志同道合者

不以山海为远

今天

福州现代物流城招商项目

再度发力

13.5亿元!“云签约”连江

以云为桥,见屏如面。4月21日下午,福州市举行产业链招商“云签约”活动,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签约”的形式,线上签约、达成合作。连江作为活动分会场之一,共签约3个产业项目、1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13.5亿元,为推进福州现代物流城产业链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增添强劲动力。

13.5亿元!“云签约”连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领导吴贤德、陈曾勇、黄建雄等,县领导陈劲松、高双成在市主会场参加,县处级领导吴志群、陈钦、林承文在连江分会场参加。

13.5亿元!“云签约”连江

据了解,此次连江县与京东集团、新希望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分别签订了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用地投资合同、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项目用地投资合同以及运荔枝网络货运平台东南总部项目投资合同,总投资约13.5亿元。签约项目均落地福州现代物流城。

此外,我县还与京东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智慧物流、互联网+产业数字化、海洋经济、健康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福州现代物流城“云签约”项目一览表

13.5亿元!“云签约”连江

▲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

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总投资8亿元,用地222亩,拟建设“亚洲一号”,打造集智能分拨中心、电商运营基地、订单生产中心、运营结算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形成以京东电子商务、技术和金融为核心的互联网双创产业园。

13.5亿元!“云签约”连江

▲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项目

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99亩,打造集农副产品深加工、中央厨房、净菜加工、冷链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综合供应链基础服务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作为鲜生活冷链协同的线上数字经济平台项目——运荔枝网络货运平台东南总部项目计划将其东南区域业务总部落地物流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

疫情防控不放松

招商引资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