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凤城镇:迎 “12.2”全国交通日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2-24 11:31: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2月2日上午,凤城镇联合城关派出所在闽运车站开展“12.2”全国交通日暨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与广大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并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分析,向群众提前打好“预防针”。在宣传过程中,群众纷纷表示,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刻不容缓,今后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还要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员,鼓动身边的人都积极参与道安建设,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2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