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我县举办首届行政服务文化节

http://www.ljxww.com  2015-04-28 10:29: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3月26日,中共连江县委文明办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在县人民会堂联合举办连江县首届行政服务文化节。文化节节目表演由《欢聚一堂普天同庆》、《共筑中国梦》、《微笑服务》等12个节目及现场互动有奖抢答环节组成,魔术《华丽变身》和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把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

  连江县行服务中心成立三周年以来,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个平台收费”的运作模式,实现“一站式”网上审批,为企业、市民和社会团体提供“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群众满意率高达99%以上,获得了福州市“公共场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示范点”、“五一先锋岗”、“优质窗口”等荣誉称号。文化节由县委文明办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从1月份开始共同筹划,通过各窗口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节目、图文并茂的VCR拍摄及宣传图册制作,丰富了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全体人员团结拼搏的热情。文化节的举办,有利于行政服务窗口文明和谐、敬业诚信、高效便捷的良好形象树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