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我县幸福家园村跑活动走进长门村

http://www.ljxww.com  2016-01-28 08:53: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6年1月25日上午,由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县委文明办、琯头镇主办的“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活动走进琯头镇长门村,开展“百人跑长门炮台”活动。本次活动是“爱美丽连江 建幸福家园--走进幸福家园·我为家乡接力”系列活动的第十站。

  琯头镇长门村已被福州市农办和福州市建委列入“美丽乡村”创建计划,是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长门村村容整洁、祥和安宁。开展本次村跑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对长门炮台的保护与利用,并以此为契机打造长门村全国闻名的历史文化名村,并以此为示范点,不断促进农村文明建设,提高农民的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