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我县举办第六届文明村镇(单位) 广场健身展示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3-08 09:35: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6年2月19日上午,凤城、敖江镇青塘村、邮政连江分公司等共13支文明乡镇、社区(村居)、文明单位广场健身队齐聚江滨东路广场,为民众表演腰鼓、秧歌、太极拳、扇舞、钱箭舞等各种广场健身舞,获得民众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为“爱美丽连江、建文明家园——红红火火过大年”文明村镇(单位)广场健身展示会是我县广场健身展示会的第六届,由县委文明办、老体协主办,各种传统健身舞蹈水平高,演出认真投入,受民众好评。

  本次活动是我县2016年春节“年味·乡愁”系列活动子项目之一。热热闹闹、红红火火,为元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新春佳节续写精彩,更是为了提高文明创建知晓率,促进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