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我县开展“我为视障朋友读本书”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5-09 09:59: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我为视障朋友读本书”活动是2016年连江县“4.23”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4月18日,由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残联主办,县图书馆、谷雨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我为视障朋友读本书”活动在县图书馆举办。

  活动邀请了福州市盲协主席陈君恩老师、部分视障朋友及残疾人朋友参加。活动现场,陈老师分享了其成长故事和读书创作心得,参与者聆听了陈老师的《也许过于珍惜》、《曾经那样美好》、《唱给你听》、《如果能使你得到光明》等音乐诗词作品,共唱了歌曲《让生命更精彩》。活动中,主办单位和陈老师还向参与者赠送了《将苦难转化成祝福》、《我们身边的好人》等书籍,并给每一位视障朋友赠送一套争渡读屏软件安装光盘和手机语音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