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连江县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尚德•校长奖励金”颁发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6-09-21 15:57: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9月7日上午,连江县第32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尚德•校长奖励金”颁发仪式在人民会堂召开,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教育局机关干部,全县校(园)长、书记,标兵教师,2016年新招聘教师等近四百人与会。大会宣读了2016年“标兵学校”、“标兵教师”及各类先进荣誉名单,为各类标兵学校、标兵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向2014-2015年度“尚德校长奖励金”获奖校长颁发了奖金,并举行了新教师宣誓仪式。

  县委书记周应忠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调整教育布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有力地推动了连江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周应忠强调,教育工作要有新提升,要锁定目标、争先进位,争创“教育强县”;教育投入要有新增加,要不断改善全县学校办学条件;教育管理要有新作为,要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挖掘学校办学特色;队伍建设要有新气象,要锻造一支师德优良、素质过硬、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于钻研,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为连江“新三城”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