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连江县气象局开展“好书送下乡 书香沁农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9-22 16:46: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推进新农村公共文化建设,提高农民的精神文明水平,9月20日上午,连江气象局林其铭局长带队到小沧畬族乡开展农家书屋一对一共建活动,签订了共建协议,向该乡农家书屋捐赠图书300余册,内容涵盖农技、法律、教育、文学、保健、民俗等方面。

  按照协议,农家书屋共建活动为期3年,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携手建设原则,及时交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共同探寻发展“良方”,及时分享共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携手保障农家书屋健康发展。

  “农家书屋”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文明单位,连江县气象局始终把农家书屋建设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体规划。下一步,依据“农家书屋”设定的品种、类别和数量标准,连江气象局将每年为“农家书屋”增补新版图书不少于300册,优化“农家书屋”图书结构,及时更新图书内容,满足当地农民多样性文化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