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凤城镇:省科协副主席吴瑞建一行莅临鲤鱼山社区督查指导

http://www.ljxww.com  2015-06-01 16:31: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5月27日上午,省科协副主席吴瑞建一行莅临鲤鱼山社区督查指导。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黄兆津、县委组织部吕斌部长、科协郑秀彬主席、凤城镇党委书记余盛俊等领导陪同考察。

  督查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鲤鱼山社区工作服务站、社区科普馆。鲤鱼山社区书记与主任介绍了社区建设和科普活动情况,一行对社区青少年工作室、图书阅览室、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十四个功能馆室的建设十分赞赏,对社区一站式科普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两百米滚动式科普画廊的构思表示了支持。吴瑞建副主席对社区科普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突出社区科普工作,针对居民需求,开展好科普活动;二是要大力建设好科普阵地,结合社区特点,因地制宜,建好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场地,配置好活动器材设施;三是要加大科普投入,社区要通过做好科普工作,积极争取中国科协、财政部和省科协、省财政厅等的支持;四是要通过实施科普示范社区奖补项目,增强社区科普的影响力;五是科协要延伸好社区科普,培育好典型并认真总结、推广,深化社区科普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多交流、多发展,让科普融入生活、走进社区,把科普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