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连江县军、警、地、民联合开展 “共学雷锋、共建精神文明、 共同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3-08 08:53: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共学雷锋、共建精神文明、共同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三共精神是习主席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双拥工作和国防动员好传统。连江历来有拥军拥政的优良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县,“三共”是与拥军支前、拥政爱民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要代代相传。

为积极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弘扬雷锋精神,201633日,县文明办、文联、边防大队和东部战区驻闽某团联合主办“弘扬‘三共’精神 共圆强国强军梦”主题活动。县“爱美丽连江 建文明家园”志愿队、“连江边防 爱民固边”服务队、“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雷锋精神宣讲团等团体参加了活动。活动联合军、警、地、民四方,以“弘扬‘三共’精神 共圆强国强军梦”主题活动为载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连江县军、警、地、民的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是县开展3月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届时,县各志愿服务队以及东部战区驻闽某团学雷锋精神宣讲团将走进社区、中小学等,走近未成年人,宣讲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国防教育,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今后县将继续从弘扬雷锋精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军政、军警民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