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县各单位联办法治活动 共推法治文明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5-09 09:23: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4月28日下午,连江县司法局、依法治县办、文明办、总工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法律进企业活动,通过现场表演与法律有关的节目、法律知识竞答、律师现场解答互动等方式,为企业人员普及法律知识,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法治文明建设。

  活动中,文明办积极参加活动:(1)展示道德模范展板。展示各级道德模范展板15面;(2)发放《善行连江》丛书之一 ——《我们身边的好人》200多本;(3)分发《市民文明手册》500多份。通过宣传,扩大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人们向善,从思想道德方面助力法治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