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园丁花朵心 青春边防情

连江团县委联合边防大队开展拥军共建之教师节、中秋节专场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6:08: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9月8日上午,连江团县委联合县边防大队组织优秀教师代表、边防官兵、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开展“园丁花朵心·青春边防情”拥军共建之教师节、中秋节专场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博饼游戏、赠书仪式及月饼DIY三个环节,由优秀教师代表、边防官兵、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成10个队伍,以团队配合方式共同完成活动。在月饼DIY环节,孩子们试着和面、捏馅、压模,大家分工协作,共同制作出精致又富有创意的冰皮月饼。

  据悉,接下来连江团县委还将以关爱活动为载体,以人文关怀为主线,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力度,丰富活动方式,扩大关爱范围,对其送去社会温暖,让其在实践中学会求知,学会交往、学会感恩、学会生活,充分感受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