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连江县晓澳镇:“三有保障”关注舌尖上的安全,建设餐桌文明

http://www.ljxww.com  2016-09-22 16:33: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镇创建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隐患,进一步净化食品消费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和谐社会。近日,晓澳镇成立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包括市场监督管理所、镇综治办、安办、食安办、卫生院,全面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行动中,行动小组对辖区内有关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台账等进行了全面核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风险防范,加强监督监测:一进货渠道有保障,要采购放心安全原料,索票索证,做好进货来源登记;二存储条件有保障,对储藏室要定期消毒、通风,安排专人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做到防虫防鼠防霉;三流通环节有保障,及时销毁过期变质食品,以确保危害群众健康的食品不在市面上流通,确保全镇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推进餐桌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