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凤城镇:浓浓邻里情 北门一家亲

http://www.ljxww.com  2016-02-01 15:30: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月25日,北门社区首届“邻里情”院落文化节在社区公园内拉开帷幕。当日下午正是零下1度的低温,凤城镇北门社区的小广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居民的热情让寒冷的午后变得其乐融融。活动现场载歌载舞,不仅有通俗易懂的快板戏说平安新语,还有阿娜多姿的广场舞展示老年朋友的活力、更有余音缭绕的美声歌曲唱出幸福之歌,贴近生活的演出吸引了小朋友、大朋友和老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活动当天,白发苍苍的王阿姨显得特别激动,她回忆道,三十年前邻里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通过这样的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当年的和睦温馨。社区书记林丽芳表示,今后将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拉近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