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先进典型 >> 正文

诚信做食品的企业家

http://www.ljxww.com  2014-04-24 11:01: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陈宜乾,男,福州奇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以“诚实守信”上榜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6月份名单,成为连江县迄今获此殊荣的第一人。福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2005年获“福州市创业青年成长奖”。

  在工作中始终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他视诚信服务为企业生存的根本。在生产中坚持“质量就是生命,人品就是产品”的理念,将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第一位。他经常下到生产第一线,实地指挥生产,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坚决不予投入市场。他还常年组织质量监督小组,不定期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抽查,公司开办多年来从未出现过产品质量问题。

  他常说“做人就是做生意的根本,只要踏踏实实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最终一定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