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先进典型 >> 正文

凤城镇:学习先进事迹不止步 传递正能量不停歇

http://www.ljxww.com  2014-12-24 11:24: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2月4日下午,凤城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三位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刻认识到他们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模范,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龚全珍秉持“党员的崇高信仰永远不能丢”,毕生致力于老区教育事业,在乡村教师岗位上辛勤耕耘,条件在艰苦也甘之如饴;杭兰英坚持永不停步地做事,把群众的急事当作自己的家事,总是亲临第一战线,啃下了许多“硬骨头”;刘伦堂一生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乐当“老黄牛”,临终前只留了20多本工作日记,里面记满了群众的柴米油盐、大事小情。

  通过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把学习内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正道、扬正气、兴正风,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攀高峰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