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连江二附小600名学生享受“科普盛宴”

http://www.ljxww.com  2014-06-04 15:41: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日前,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组织600名学生前往连江县科普展馆观摩体验福建省流动科技馆(连江站)巡展活动。

  据介绍,本次流动科技馆(连江站)巡展是市科协、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以充分发挥科技馆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科普影视8个主题展区。连江二附小除了组织师生有序参观科普展品外,还抽出6名品学兼优的同学组成小小“科普讲解员”队伍接受培训,担当为其他师生讲解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

  这场“科普盛宴”令参观学生赞不绝口,神奇的科普展品引起了学生极大的兴趣,许多实验现象激发了同学们探索自然的兴趣,在同学们心灵深处埋下了科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