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聚爱成海 情暖“白血病”患童

http://www.ljxww.com  2014-09-28 15:36: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9月19日上午,连江二附小举行“真爱永在,生命如歌”为白血病儿童吴蔚同学爱心捐款的活动,各班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将“爱心款”投进爱心捐助箱,募集师生善款十四万余元。

  据悉,今年8月19日,该校三年五班的吴蔚同学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突如其来的不幸降临在这个小女孩身上,整个家庭笼罩在不幸的阴霾中。当得知吴蔚同学病况及家庭情况后,学校德育处、少先队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吴蔚同学进行爱心捐助。在各班学生踊跃捐款的同时,学校师生也通过微信或QQ形式进行爱心接力传递,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捐款。

  吴蔚同学的爷爷在捐款仪式现场接受了爱心款,他热泪盈眶地对二附小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据介绍,目前小吴蔚正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就医,顽强地跟病魔搏斗,病情已有所好转。

  连江道教协会、人保财险连江支公司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另捐款十多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