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筱埕中心小学举行“文明点赞校园行”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2-29 11:16: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筱埕中心小学举行“文明点赞校园行”颁奖仪式,该校29名学生获得“文明点赞星”称号。

  据悉,此项活动是筱埕中心校创建文明学校的一个重要举措,列入了学校德育工作计划中。活动中,少先队大队部动员全校师生,发现、推荐、宣传、学习身边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热爱学习、助人为乐、遵守纪律的优秀学生,并为他(她)点赞。

  每个月月底执勤队上交点赞卡,并统计,评比,继而表扬,通过版报、广播、颁奖等形式宣传身边最美同学的突出事迹,让他们的事迹得到发扬光大。2015年1月,将再度评选校级“获得点赞卡最多的最美同学”,并作宣传教育活动。

  到目前为止,活动开展了一个多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养成一种好习惯,形成一个好品格,大家都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已潜移默化在筱埕中心校广大师生的血液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