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连江凤城园:亲子同乐 喜迎新春

http://www.ljxww.com  2015-03-02 10:57: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凤城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同乐  喜迎新春” 文艺展演,243名幼儿与家长同台演绎。

  活动在欢乐的新年歌曲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各展所长,把自己学到的本领通过多种形式呈现在家长面前,谱写着每个幼儿成长和进步的乐章。时装秀《我型我秀》、亲子表演《疯狂小鸡秀》、歌舞表演《爸爸去哪儿》、亲子童话剧《迷路的小蚂蚁》、亲子舞蹈《中国范儿》、说唱表演《聪明宝贝》、跆拳道表演、家长独唱《歌声与微笑》、部分教师的民族舞蹈《春·秀色》等节目可谓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各班家长和幼儿积极参与,连江话童谣《欢欢喜喜过新年》使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情感交融,让家长和孩子体验了一次连江风俗民情,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感情,拉近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距离,谱成了一曲欢快、喜庆、祥和的“新春序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