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连江学子获省“热爱国防好少年”决赛头魁

http://www.ljxww.com  2015-03-19 16:07: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日前,连江实验小学六年(6)班叶博一同学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教工委、省军区联合举办的福建省“热爱国防好少年”评选活动。经过网络知识竞答、专场海选等层层选拔,顺利入围全省“热爱国防好少年”小学组“十佳”名单。在电视总决赛现场,叶博一同学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学校陈康校长介绍,叶博一同学能够获得这样的佳绩,绝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连江县实验小学几十年来坚持与73331、73122、73126等部队开展军校共建活动,每年都请部队官兵入校开展国防专题讲座、国旗班专项训练,并持续开展学生及家长入军营、国防知识竞赛、国防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国防素养,激发了孩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