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连江县邀请台湾教授参加公共文化服务进校园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2-25 11:08: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12月11日下午,连江文明办、科协联合邀请台湾自然科学博物馆副馆长周文豪教授走进连江黄如论中学,为初一段学生作台湾生态与环境演讲。周教授在台湾素有“青蛙王子”之美誉,研究台湾两栖爬虫类,并寻求全民回归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

  在历时2小时的科普讲座中,周教授通过ppt课件以及生动的演讲,向学生展示了台湾的生态与环境。通过听讲,学生们大有收获,了解了蛙等两栖爬虫类动物习性和演变史,更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公共文化服务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连江县科协、文化馆等社会各部门、机构积极参与其中。除对接成功项目外,文明办、科协等还积极拓展各种渠道,整合资源,丰富活动项目,为未成年人教育提供更好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