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晓澳镇开展系列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5:58: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一、开展校园及周边综治大检查。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打造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5日-6日,连江县晓澳镇组织综治办、成教办、安办、食安办等部门对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集中开展了秋季开学前校园及周边综治大检查,重点对校园附近商铺、道路交通、重点人员、消防设备、周边监控等重要部位,学校校舍、教学楼、食堂、用水用电、防盗等关键方面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学校安全保卫制度、领导教师值班制度、校园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制度、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和学校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同时对于个别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单位限期整改,从源头上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

  二、依托校园平台,对学生家长们进行了“小手拉大手”、百日攻坚行动、登革热预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为今后各项中心工作打下群众基础。

  三、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晓澳镇百胜村于9月8日下午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县、校先进教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百胜村党委书记陈昌登表示将继续在晓澳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把办群众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推动百胜村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