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连江县“三加强”做好推普周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21 16:06: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县委冯慧钦常委任组长的连江县第19届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统一协调组织全县推普周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不断加大推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力度。

  二是加强主题宣传。围绕“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主题,各语委成员单位、学校通过设点宣传、主题会、社团活动、校园广播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三是加强联动创新。县语委各成员单位、学校精心策划、积极联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省、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及规范汉字书写特色校发挥优势,加强对农村地区推普宣传活动的指导,确保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