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连江县精心组织“我们的节日·重阳”主场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0-22 15:00: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2015年10月15—21日连江县精心组织“我们的节日·重阳”主场活动 :

  一是组织“重阳·文明杯”老年人钓鱼比赛。县委文明办、县老体协组织106名老年钓鱼爱好者,在东湖镇西庄村水库开展“重阳·文明杯”老年人钓鱼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垂钓竞技,按各爱好者所钓鱼的单尾重量,评出前6名,并按名次发给奖金。二是组织“夕阳红·文明杯”老年门球赛。县委文明办、县老体协组织县工会、县地税、凤城镇、敖江镇、江南乡、琯头镇等21支门球代表队,分成7组在敖江镇门球场开展“夕阳红·文明杯”门球赛,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琯头镇、人社局、东岱镇和江南乡等4支代表队获奖。三是开展“文明连江 喜迎青运”登高雅乐唱和活动。县委文明办、县文联组织尚德乐社、楹联协会、诗词学会等成员及诗词爱好者60多人,在长龙镇庐峰山开展登高雅乐唱和活动,在山上尚德乐社演奏了《江海相拥的连江》、《赛马》和《喜洋洋》等曲目,对参与现场诗词赛会的爱好者,要求在一炷香内完成规定作品,并由考评组评出一、二、三等奖,登高诗乐雅集赛会活动激发了大家热爱自然、回归自然的良好心态,深受大家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