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县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诗人节金凤吟诗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7-07 17:38: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6年6月8日,连江县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金凤吟诗会”。活动由连江县文明办、科技文体局、文联等主办,诗词学会承办。省市县诗词(楹联)界人士、兄弟县区诗词学会会长、各乡镇宣传委员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词宗吟唱折枝诗、文艺表演、书画现场创作等活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连江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连江县文明办联合社会各界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并印发文件要求各级文明单位(学校)、村镇等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各文明单位(学校)、村镇开展了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并利用媒体阵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