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31罐满装液化气停放码头 危险

http://www.ljxww.com  2015-07-21 15:02: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由于麻痹大意将装满31罐液化气钢瓶的三轮车停放在码头上,日前安凯乡同心村的杨某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 。

  7月4日下午1点多,连江安海边防所民警在安凯乡同心村巡逻时,看到靠近码头的民房边停着一辆三轮车,车上堆放着许多液化气钢瓶,无人看守,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 31个钢瓶全部装满液化气。

  为防止意外发生,边防民警立即将这31粒液化气钢瓶运回所内暂扣并通知物主杨某到所里配合调查。7月5日,杨某自己来到连江安海边防所,“这些液化气钢瓶是黄岐液化气站7月4日上午11点用专车送过来的,转销给渔排上的养殖户,每粒赚取差价10元,”杨某自述。但当时杨某正在海上加固渔排,便让送气人员把这些液化气钢瓶卸到他停在码头上的三轮车上。

  “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30条非法运输、储存危险物质”。安海边防所所长叶翔介绍说。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