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丹阳镇村民建房引纠纷写信求助

http://www.ljxww.com  2019-08-12 08:24:20    【字号

丹阳镇村民建房引纠纷写信求助

丹阳镇村民建房引纠纷写信求助

  我叫赵嵚嵚,是连江县丹阳镇云路村的一名村民。因家有一些土地争议的事历经时日未能得到解决,诉求无门,遍想通过贵网能帮忙解决。

  因为家中的年轻一辈的人都在外地创业,目前家中只有二老(爸妈),爸爸年纪上了岁数头脑不是很清晰,妈妈一个女人家在农村说话没有地位,隔壁邻居便起恶心趁机欺凌霸占属于我们的土地。邻居是自己的亲戚,爸爸的堂兄。当年爷爷去世时,有口头说明两兄弟平分了所有财产。伯父膝下有3子,整日无所事事就惦记这家中的老宅。前些年政府征收我们的农用土地有给予赔款,邻居的堂兄就以我们的名义冒领赔款金。原想一点钱,看在都是亲戚的份上又想他家庭条件不如我们,便不想争执。然而,我们的宽容便成就了对方的变本加厉,原有平分的住宅房子,有属于我们的部分都想要霸占。

  近期他们想把老房子拆了重盖新房,却故意对我们家发难,各种的水泥土强堆在我们家的围墙边上,导致雨水直接渗透墙面,家中内宅引起水患。此事有找过村里的干部协调,村干部不想招惹是非便袖手旁观,我们便找了丹阳镇上的土地局和司法局进行协调。经过多次的协调以后,邻居只是表面功夫,面上答应,背地里却从未实施要把泥土挖走。今日,他们又故意将我家的外排水管切断,而台风又即将来临,若不能在处理此事,很担心二老在家的安全,我们都是无权无势的普通百姓,希望新闻网能帮忙曝光此事,能让有关部门更加重视帮忙调解。因在网页上你们的联系方式未能打通,便发邮件给你们请求重视,打扰之处给予谅解,希望你们能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