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凤城镇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年底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07:46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凤城镇召集镇两委、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镇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共150多人,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原原本本读报告,扎扎实实谈体会,实实在在抓落实。

  结合该镇实际,从7个方面抓好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指标。要求各分管镇领导和责任人,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目标,找出差距,冲刺全年任务。二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继续抓好桶街片扫尾拆迁任务和开展7座新村拆迁工作,开展敖江路和电影院、展览馆片区拆迁前期工作,加快推进万家城市广场等商贸项目建设进度,开展预留地开发,启动玉山村预留地建设物流服务中心,力争北岳村停车场年底前完成建设,促进凤尾村、绿茵村预留地开发。三是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卫生日常保洁力度,加强环卫硬件设施建设,配齐垃圾清运设施,制定出台市民公约,选择青年路、凤园街、金安路作为“门前三包”工作试点,推进整治工作。四是强化维稳工作。强化重点人员重点管控工作,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管控责任,做好越战老兵、转业士官等管控工作,切实解决好金凤西城、敖江景城等物业管理纠纷。五是推进民生工程。深入开展扶贫济困工作,提前做好两节期间慰问工作,抓好新农合、廉租房申请报批等工作。六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结合11月16日县委、县政府201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精神,围绕项目带动、城市管理、民生工程、安定稳定、党的建设等5个方面内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