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晓澳镇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11:01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将十八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村居,11月27日上午,晓澳镇特邀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党校客座教师、原县志办主任陈一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晓澳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居“两委”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上,陈一新同志就“十八大召开的背景意义、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八大新的提法和新看点、十八大的影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镇人大主席主持了会议,并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了解和掌握十八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横幅、广播、宣传栏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注重结合,务求实效。要求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和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晓澳又好又快发展。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初步领会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要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激励士气、催人奋进,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晓澳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