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6-03 08:46: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社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县委的学习要求,把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探讨。

  会议上,党组副书记王明章全文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他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系统地阐述了党委会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在67年后的今天,其思想价值和理论光芒历久弥新,各下属党支部应该把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通读、精读,确保学深学透、学出成效,以更高标准推动支部自身建设,为做好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鼓励各窗口单位提出自己党建品牌,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学促学作用,为全县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会议最后,人社局局长兰长生强调,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当中,全体党员干要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人社系统基本工作出发,牢记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为群众工作的本领,真正弄清楚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确保各项惠民举措能顺应民心民愿。并充分到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在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中央精神和县委部署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通讯员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