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督导督查组来连巡视督导

http://www.ljxww.com  2016-06-07 17:28: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5月23日,省委巡回督导组成员、省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蔡惠萍一行来我县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小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延风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定点查看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马尾造船厂、琯头镇长门村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干部群众随机交谈,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蔡惠萍同志充分肯定了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三共一比”共推“两学一做”、马尾造船厂“党员先行做表率”、琯头镇长门村“党员义务养护岗”等特色做法,她表示连江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四能”:能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开局;能广泛动员,提前打牢基础;能分类施策,确保工作实效;能营造氛围,紧抓舆论宣传。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惠萍要求抓好“三持续”:一是持续注重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二是持续注重载体创新。探索设立微党课、手机课堂等新媒体形式,广泛动员普通党员、一线党员参加学习教育;三是持续注重抓严抓实。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管理工作,注重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促进作风不断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