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净竹自生姿 挥毫泼墨述廉洁

发布时间:2013-01-16 17:28:20 字体大小:[大][中][小]

  翰墨飘香榭,雅韵绘丹青。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近日,连江供电公司邀请了享誉福建书画界的中国美协、书协会员王金龙、宋展生、郑光中等十五位国家级和省级书画家现场创作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干部员工现场观摩。

  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活动现场,书画家们题字着色、挥毫泼墨,圆润娴熟的笔触,精彩的调色,让公司员工享受到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

  短短一个上午时间,30余幅遒劲有力的真、草、楷、隶书法作品,以及或大气洒脱、或工巧写意的国画作品在书画名家们手中新鲜出炉,这些书画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笔墨含情、立意鲜明,充分展示了书画名家的艺术素养和高超的书画技巧。

  近年来,公司不断推动企业“廉洁”文化建设,通过举办书画联谊会、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警民共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上“廉政主题党题”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为建设“廉洁家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颜伟、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