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坂镇举办新一届村级干部廉政教育和村级财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1-18 08:41: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新闻网讯  继10月16日官坂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综合培训班成功举办后,11月27日,我镇又邀请县纪委陈卫青主任和县农业局经管站刘德清站长对官坂镇村级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和村级财务专项培训,我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和镇机关干部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陈卫青主任从案件实例出发,就近年来村干部违纪违法表现形式与预防对策做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并指出村两委干部要算好的人生的七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友情账和健康账,提醒农村基层干部要经受住各种考验,拒绝诱惑,廉洁履职。刘德清站长结合近几年我县在村财检查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就村财管理有关规定及土地承包管理进行了全面讲解。

  参加培训的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廉政从政的认识,工作思路和原则也更加清晰,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会办事、善办事、能成事、办好事的合格村干部。(官坂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