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77名村级党组织书记党校受训

发布时间:2013-01-18 08:45:57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新闻网讯 1月6日—11日,连江县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中共连江县委党校举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延风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分三期进行,每期两天,共六天,来自全县各地的277名村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主要有:县委党校方建国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讲座;县纪委陈卫青作村干部廉洁自律准则讲座;县人口和计生局黄乐全作农村计生工作知识讲座;县财政局朱立新作支农惠农政策和农村财务知识讲座;县农业局刘德清作村级财务管理知识讲座,还特地邀请了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处主任科员张建阳给学员们作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征地政策讲座;

  据介绍,本次培训具有突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内容涉及党的政策理论、廉政、计生、土地、财务等方面,有效增强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守法意识,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

  县委党校 王辉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