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廉政氛围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3-01-21 17:30:41 字体大小:[大][中][小]

——县工商局开展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禁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营造一个“廉洁过节”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全县工商系统树立和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县工商局日前开展以“树勤廉品格、倡廉洁清风、创和谐工商”为主题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截至1月18日,已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9件。

  征集活动在各工商所、各机关科室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相关科室和基层工商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认真创作,一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创意新颖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迅速产生,并送交至县局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小组办公室。

  据介绍,该项活动结束后,县工商局还将征集到的书画摄影作品集中展出,供全局干部职工参观欣赏。

  近年来,该局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通过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向全局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和廉政贺卡、观看廉政专题宣教影片、组织干部到法院接受庭审教育、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文化进家庭、干部述职述廉政、设置办公电脑廉政屏保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政工商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2012年,该局被授予福州市“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成为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该局还在全县2012年廉政知识竞赛中获得集体一等奖。

  李太容、肖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