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开放平台 积极探索创新

发布时间:2013-01-22 19:41:2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县住建局党委召开“开放式”民主生活会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1月17日晚,连江县住建局邀请了县挂钩领导孙祥光副县长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召集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本单位中层干部40人列席旁听,开好了一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氛围深厚、别开生面的“开放式”民主生活会。

  “这样的‘开放式’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特色,开辟了一条民主监督的新渠道。”出席会议的县挂钩领导孙祥光副县长,充分肯定了连江县住建局党委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请列席人员对这场民主生活会进行满意度测评。孙祥光副县长对整个领导班子提出更高的要求:①讲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②讲团结,领导班子的团结是工作成败的保证;③讲服务,要多做换位思考,使服务更优质、更便民;④讲廉洁,要警钟常鸣,时刻维护“连江建设人”的形象;⑤讲创业,要对今年城建市政项目认真分解、及早准备。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改进了作风,增进了团结,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落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推进“三城三基地”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县住建局党委在会前向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各党支部、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发出“201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和“201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表”各35份,经认真梳理,对2011年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满意度达100%,同时收到意见和建议11条,涉及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

  (林勇、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