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公安局对新任股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3-01-28 09:27: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1月5日上午,连江县局召开新提任科所队副职领导和股级干部任前谈话大会,首先,马钦辉政委宣布53位新提任科所队副职领导和股级干部的任职决定。随后,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强对新任职股级干部提出五点廉政勤政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不失分、道德上不失节、行为上不失控。二要严守纪律。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独、慎微,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廉洁从警的表率,树清正廉洁的形象。三要保持清醒。走上领导岗位,要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切不可诱惑面前丧失清醒、切不可因一时侥幸毁掉美好前程。四要接受监督。随着职务的提升,越要倍加珍惜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学会在监督下履行职责,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五要努力作为。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要以职务晋升为动力,模范带头,身体力行,当好表率,以更高的标准,履行职责,勤勉工作。

  刘明局长参加了会议,并要求新任股级干部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精神,认真履职,成为党和人民的坚强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