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算“七笔帐” 廉洁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3-01-30 09:19:33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两节期间,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细算清廉七笔帐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突出廉政意识培养、廉政纪律灌输和反面典型的警示,通过收看警示教育片《细算清廉“七笔帐”》、学习十八大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章、廉政准则以及典型案例剖析畅谈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明辨是非,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友情、自由、健康”七笔帐,知晓腐败风险,把握好人生方向,进一步激发树立廉洁从政、务实为民的理念,增强政治修养、守住清廉关、珍惜亲情至爱,共同筑牢防腐大堤,共享美满幸福生活。

 (药监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