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纪委领导莅临连江法院指导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3-03-11 09:01:50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7日下午,市委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新、县纪委书记曾开寿一行莅临连江法院指导廉政文化建设。陈建新副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室、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墙等,对该院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廉政文化形成的“五上五进”格局表示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如下希望:一是持续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以首批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为平台,不断推进以廉政文化为重点的法院文化室、阅览室、局域网建设,提升氛围熏陶。二是持续加强监督制约。结合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建立健全审务督察、机关效能检查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廉政监察员廉政监督作用,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质量。三是持续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认真谋划2013-2017年惩防体系建设,积极探索规范审判执行权运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确保法院队伍不出现违纪违法现象。

  (连江法院监察室  张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