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岱镇:严格考勤制度 强化干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3-04-02 10:08: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为治理机关“庸、懒、散”等现象,进一步抓好机关效能、行风评议、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3月26日,东岱镇召开以整顿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对机关作风建设和考勤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大光公布了去年一年东岱镇机关干部职工考勤情况,并结合国家考勤、公休等相关文件规定,通报了对违反规定的人员的处分情况。

  镇长林淑玲强调,要强化教育,纪委宣传等部门要经常性开展学习党章、廉洁从政等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遵章守纪、廉政勤政的自觉性;要严抓考勤,健全和落实国家、省、市相关考勤制度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完善奖惩机制;要科学排班,合理安排干部职工公差、下乡及公休时间,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保障机关工作效率。为使考勤制度行之有效,每天将安排一名班子成员督查干部签到签退情况,双休日、节假日考勤安排值班领导负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轮流值周,对当周督签和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孙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