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检察院 “三举措”建设勤廉队伍

发布时间:2013-05-21 19:18: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连江县检察院以“两提升三过硬”建设为契机采取三项举措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勤廉队伍。

  一、在“制”中规范。研究制订院八项规定实施意见及《连江县人民检察院效能问责实施办法》,着力促进作风转变;进一步完善请休假制度和签到签退制度,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加大监督力度,开展对检容风纪、来访会客、警车使用等情况的日常监督,做到防微杜渐。

  二、在“廉”中提升。通过开展“廉政规定大家写”书法征集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及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廉政建设力度,增强干警自律廉洁意识,帮助干警树立正确的职业信仰。

  三、在“练”中完善。以“一岗多责”为核心,开展系列岗位练兵活动。要求青年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到业务科室学习锻炼,在确保每位干警的业务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的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干警整体素质的提升。

  (林慈)